Enews188 2011-1018-旅美人生導師與M100相見歡

出自KMU e-News

在2011年11月1日 (二) 14:17由Kindv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88期  活動回顧


2011-1018-旅美人生導師與M100相見歡

醫學系提供


高雄醫學大學地處南台灣,莘莘學子遠從基隆、台北、新竹南下求學,這些剛從高中畢業,首次離鄉背井到一個陌生新環境的新生,不僅本身有適應上的壓力,父母及親友們也忐忑不安,純樸的南台灣熱情的高雄人對外來的早已視如已出照料外來的遊子,為了讓高醫人的愛更加凝聚,校友們對母校的持續支持是讓母系更澎渤發展的動力。

醫學系100學年提出人生導師方案,期能引起校友的共鳴,共襄盛舉:

讓高醫醫學系的學生能在更多的關懷下,浸潤於醫學的浩瀚領域,培養出利他主義的人文關懷,也將高醫人的這一份情傳下去。方案推出後,深獲國內外校友支持,旅美校友雖在海外,也積極參與,於校慶返校後,旅美校友返校與學弟妹分享座談,並擔任醫學系100級人生導師,提供不一樣的人生思考及處事態度,藉由生活經驗、求學過程的分享,幫助醫學生們豐富視野,也可以得到更多的體會,是醫學生們在學習過程中另一個重要的好朋友!

旅美校友~曾陳蕙詩會長暨曾陽川校友賢伉儷、黃明雄校友賢伉儷、李芳韻校友及林錦堂校友與90名醫學系一年級醫學生相見歡。


enews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