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9 敬表衷心謝忱與肯定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敬表衷心謝忱與肯定

余幸司校長


各位親愛的同仁及同學,大家好!

教育部100年度校務評鑑於11月16日、17日兩日順利的結束了!接續的性別平等教育專案訪視評鑑及大專校院校園環境與安全管理現況訪視評鑑也於今日完成。首先,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本次所有評鑑業務的參與和協助,在此要向各位說聲:「大家辛苦了!我們已共同達成這艱鉅的任務! 」

全體同仁及同學齊心協力準備所有的評鑑業務,雖然評鑑結果尚未知悉,然而大家在此三天所呈現於委員面前的成果與表現,著實令人欣慰與感佩!感謝相關承辦單位的辛勞,感謝各位主管的指導,更感謝全校同仁們,自兩年前評鑑會議的準備、評鑑資料的撰寫至委員蒞校的實地訪評,為爭取學校最高榮譽,大家日以繼夜、極盡努力地開會討論、撰寫內容及核對資料,高醫人的凝聚力、行動力及創新力展現無遺,幸司為之感動,謹藉此箋文敬表衷心謝忱與肯定之意。

本校以「尊重生命,追求真理」為核心價值,以「維護及促進人類健康福祉之醫學大學」為定位,並自許發展為「具國際競爭力之醫學大學」為願景。多年來,由於全校教職員生的用心耕耘,已造就高醫大成為「A級」大學;但要再向上提升為「A+」,則需要有更具突破性的思維與作法。經過此次的評鑑挑戰,幸司相信我們高醫人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能繼續在本校既有卓越教學及整合創新的基礎上,攜手朝向國際頂尖醫學大學的目標邁進。

再次感謝!大家辛苦了!


校長 余幸司 敬上


enews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