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2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92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優秀高中生就讀本校牙醫學系之獎勵方案

高醫口腔醫學文教基金會於今年12月17日第5屆第7次董監事會中,在蘇鴻輝總會長的支持下通過「獎勵優秀高中生就讀本校牙醫學系」案題。為提升母校牙醫學系競爭力,擬由口腔醫學文教基金會每年栽培2位優秀學生,並先試行3年(共6位)。獎勵資格:大學指考成績為該班第一名(不含特種身份加分者);另外凡當學年度入學考試分發成績達國立台灣大學牙醫學系,卻填報本學系為第一志願而錄取者(不含特種身份加分者)。獎勵方式:第一學年度學雜費全免,第二學年度起,學業排名在全班前10%(含)以內,操行達80分(含)以上,續予獎勵共6年。


林義傑:新世界,新極限~他挑戰極限,讓台灣亮起來

本學院於12月26日(一)大學入門特別邀請到被台灣媒體封為「台灣之光」的超馬英雄~林義傑蒞臨演講,講題為「新世界,新極限~他挑戰極限,讓台灣亮起來」,請林義傑與我們分享他的精彩人生,告訴您他如何超越身體、心靈與意志力的痛苦與極限勇敢逐夢。從童年回憶到比賽經歷,告訴您他如何從運動員的角色以創意觀點激盪出截然不同的人生新路。內容相當精采,會後並做簽名會,口腔醫學院贈送六本林義傑簽名書給母校圖書館。

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正式成立囉

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於12月17日正式成立,在陳信甫團長領導下與校友會共同策劃,當天會員竟突破330人,聲勢相當驚人,並由陳信甫醫師擔任第一屆理事長,該學會特別強調以高醫人為主軸。


活動回顧

口腔衛生學系特別演講

口腔衛生學系於12月23日(五)邀請日本愛知學院大學短期大學部齒科衛生學科白木典代老師演講,題目:「口腔自我保健(Oral Self Care)與支援--日本現況」。

牙醫學系職涯講座

牙醫學系於12月2日(五)邀請陽明大學許明倫教授主講「職涯講座」,主題為:醫師科學家的獨白和影響力,讓同學更加瞭解「醫師科學家」培育的計畫,並鼓勵同學從事醫學領域及跨領域之研究。


(口腔醫學院吳逸民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洪純正院長)


enews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