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2月24日 (五) 14:21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職場達人」

還在盲目的翻閱著堆積成山的課本而不知道該用在何處?還在猶豫未來眾多的道路裡,哪一條才是真正的適合你?系學會請到了系上師長來幫你分析未來各種道路的面向,同時邀請到眾多資深學長姐與你分享你未來職場可能面臨的各種經驗,本校活動將於3月份舉辦。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企業廠參觀」

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能實際到企業廠觀摩產品是如何被製造出來加上實地操作等,也許參觀之後,下一個製造出正露丸、藍色小藥丸的會是你哦!本活動將於3月份舉辦。


「活動回顧」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恭喜邱郁文」

恭喜本學系邱郁文助理教授指導學生參與2012年2012動物行為、生態與全球變遷研討會壁報競賽4組團隊「壁報展示」優秀獎及1組團隊「論文宣讀」優秀獎。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