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8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4月23日 (一) 14:16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98期  健康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職能治療學系

  • 學生職涯講座

職能治療學系分別於3月10日和11日舉辦兩場職涯講座,講題分別為「實習說明會-學長姐分享」和「實習說明會-機構治療師經驗分享」。

  • 教師受邀演講

陳明德老師於 2 月 18 日受音律活化健康協會邀請,在正修科技大學演講,擔任第6期銀髮族音樂體適能C級教練證照課能的講授者。講題為「談體弱與失能老人的運動參與」。

心理學系

● 蔡宇哲老師於3月17日參加在中國醫藥大學舉辦之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年會,擔任睡眠認知神經科學專題討論座長。

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學生獲獎

● 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大四全體學生參加100學年第一學期學生勞動服務教育全校班級比賽榮獲第一名。

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

  • 受邀演講

李金德教授於3月17日參加台灣外科醫學會101年度外科聯合學術演講會擔任座長。

  • 學生國際交流

李政育同學於3月9日至3月19日參與模擬聯合國社團活動,前往加拿大參加2012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


(健康科學院 何文獻組長提供,單位主管:李金德院長)



enews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