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8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98期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最新消息


辦理「基本救命術(BLS)訓練課程」

本中心將於5月6日辦理「基本救命術(BLS)訓練課程」,希望藉重本校優秀的醫護師資,提升前線醫事人員的急救專業技能,進而達到推動台灣健康福祉資源整合的目標。課程費用:650元,預計招收120名,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4月27日或額滿截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舉辦「SCI及SSCI期刊發表研究方法與撰寫訣竅」

本校為協助全國教師和研究人員增益SCI及SSCI國際期刊的採納,特聘請美國夏威夷大學榮譽教授柯文雄博士,於7月7日(六)至8月25(六)在本校舉辦「SCI及SSCI期刊發表研究方法與撰寫訣竅」,除了撰寫技巧的導引之外,並協助釐清研究主題、確認研究方向與加強分析判斷能力,以寫出更具價值的論文。開放受理報名,課程費用:4,500元,特價優惠本校教師、研究生及校友優惠價3,500元,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李秀玉提供,單位主管:陳桂敏主任)


enews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