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生物科技學系「【BT's War】-----生技系兄弟盃」

生技大家族的大大小小,大考完來場熱力四色的球賽紓解期中考以來一整周的鬱悶。本學院於4月22日 (日) 9:00AM舉行「【BT's War】-----生技系兄弟盃」,地點在風雨球場。利用籃球、排球揮灑屬於青春的汗水;不想打球也沒關係,有趣味遊戲和讓各系級更加緊密的趣味躲避球讓大家選擇,僅僅是在場邊都可以感染到球場上選手的力量和緊張。

生命科學院「100學年度學生論文口頭及壁報競賽」

為鼓勵本校學生積極參與生命科學及環境醫學相關研究,以提昇研究風氣,本學院於3月19日〜23日在本校演藝廳及第一教學大樓一樓穿堂,舉辦壁報競賽及口頭報告競賽。生命科學暨化學跨領域學術研討會並於3月21日邀請校外講員蒞臨演講,名單及講題如下:

  • 8:40~9:40 中央研究院生物化學研究所所長蔡明道特聘研究員主講Topic:Studies of proteins involved in cell cycle progression that are closely related with cancer and DNA damage。
  • 9:40~10:40中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薛敬和講座教授主講Topic: 智慧型奈米醫藥載體在醫療上之應用。
  • 11:00~12:00中研院分子生物研究所所長姚孟肇院士主遘Topic:Genome rearrangements and RNA interference in a model system。
  • 13:40~14:40國家衛生研究院王陸海院士主講Topic: Molecular signaling regulating cancer metastasis。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生奧盃」

本學系系學會主辦年度體育競賽活動-「生奧盃」,已於3月24日及25日圓滿成功。「生奧盃」為本學系學生活動重頭戲之一,包含球類競賽及趣味競賽,競賽總成績如下:第一名:體力充沛-系友隊、第二名:年輕氣盛-B99、第三名:中流砥柱-B98&B97、第四名:孔融讓梨-B100


Image:20120418_2.jpg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