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8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101.4.25 高醫書院「文化沙龍講座」

書法的跨界 徐永進老師

鎔鑄現代於傳統的巧匠,凝練設計於生活的頑童,漢字可以表達、溝通,漢字書寫更可以進入藝術殿堂,台灣觀光標誌「TAIWAN」、 電影海報《艋舺Monga》、上海世博《台灣館》天燈祈福語它們都出自書法名家徐永進之手!徐老師近年積極從事跨領域合作,在電影、建築、廣告設計界掀起CIS書法原創的風潮。他希望從心靈的解放開啟書法的多元可能性,從書藝中體悟每個當下都是真實的活著,都充滿著創造性的喜悅。

  • 時間:101年4月25日(三)15:00~17:00
  • 地點:臨床技能學習中心
  • ~☞ 報名去~
  • 活動聯絡人:林小姐 07-3121101 分機2174#30


~ ♬♫♯♪ 5月1日 日本爵士鼓天王 & 臺灣琵琶公主音樂會 ♩♭♯♬ ~

Image:1010501.png

免報名、免費、免索票

  • 本次演出曲目:
  1. 《Descend Down The Helical》
  2. 《Gallop In Shangri-La》
  3. 《The Ghost House》
  4. 《Serene Gentle Plash》
  5. 《Wide Awake In Dreamland》


  • 注意事項
  1. 受限場地關係,請儘早到場入座。
  2. 為維護觀賞演出品質,未滿 6 歲之孩童婉謝入場。攜孩童入場後若現場民眾受吵鬧干擾,則請盡速離場。
  3. 表演進行期間,切勿使用手機、拍照、攝影,且勿於表演進行當中隨意進出。表演場地禁止飲食,亦不可將飲料食物攜入。
  4. 本中心保留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力。活動當日如遇突發狀況,導致活動無法如期舉行,恕不另行通知。


(通識教育中心鍾琬媚提供,單位主管:盧天鴻主任)


enews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