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 「服務最美社」在啟川大樓大廳舉辦「沈宜萱」豎琴獨奏會,吸引許多病友及民眾駐足聆聽 ( 詳全文 )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2月19日 (五) 15:25由Publis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19期 活動回顧

「服務最美社」在啟川大樓大廳舉辦「沈宜萱」豎琴獨奏會,吸引許多病友及民眾駐足聆聽

e快報採訪編輯

「服務最美社」於 3 月 17 日 在本校附設醫院啟川大樓一樓大廳舉辦「沈宜萱」豎琴獨奏會,吸引許多病友及民眾駐足聆聽,優美的豎琴樂音溫暖了整個大廳。

沈宜萱畢業於本校醫學系,是本校外科學 沈茂昌 教授的千金,其母親沈張玉珍是高醫校友,也是「服務最美社」的一員。一家人對高醫有很深的情感,因此也藉許多機會回饋母校。

由校長夫人曾成美社長及董事長夫人陳良子、副校長夫人陳秀娥、許麗美等四十多位夫人組合成的「服務最美社」,自去年十月份開始上線輪流駐守在醫院內,從旁協助病友的問題,為本校附屬中和紀念醫院求診的病友展開最親切、最貼心的導引服務,帶著為人服務的喜悅,無私的奉獻,讓別人與自已的生命更美好。

「服務最美社」常常在大廳舉辦音樂活動,曾結合本校弦樂社、合唱團等社團及校外社團演出,希望用音樂安撫病友的身心,去年年底在聖誕節時期還特別邀請本校弦樂社及美國學校學生團體蒞臨演唱聖誕組曲,讓病友在歲末寒冬倍感溫暖。

Image:20-5.jpg

enews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