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0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med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0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 '''活動回顧:''' == =='''醫學系七年級戴裕霖同學榮獲救國團101年青年獎章!'''== 醫學系七...)
下一個→

在2012年5月14日 (一) 15:56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0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醫學系七年級戴裕霖同學榮獲救國團101年青年獎章!

醫學系七年級戴裕霖同學榮獲救國團101年青年獎章!青年獎章自民國45年開始頒授,其宗旨為「獎勵青年優良德行與傑出成就,表揚青年對國家社會之重大貢獻」,56年以來計有723位(含本年12位)傑出青年榮獲這項最高的榮譽,為青年樹立楷模,為社會提供學習典範。3月29日是青年節,101年青年節籌備委員會及救國團,在28日(星期三)於台北市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舉行「101年青年獎章得獎名單揭曉記者會」。今年共有224位各行各業的優秀青年參加選拔,經過評審委員的初審、複審、決審三階段嚴謹慎重的審查過程,選出戴裕霖等12位脫穎而出榮獲青年獎章的傑出青年


各系所活動回顧

  • 醫學系生物化學科碩士班
  1. 洪義人教授於參加4月21至25日(星期六至星期三)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舉行「實驗生物2012年」的研討會,擔任第16屆美國分子生物及生化學會大學生研究海報競賽之評審。
  • 醫學系藥理學科
  1. 吳炳男教授於4月20日(星期五)至台大醫學院參加Axon pCLAMP™ 電生理專題研討會。
  2. 配合「2012年亞洲醫學生交換計劃」,泰國曼谷Chulalongkorn University醫學生於4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00~14:30蒞臨本學科參訪,並介紹學科之師資、設備及研究方向。
  • 運動醫學系
  1. 學生於101年4月7日至101年4月10日(星期六至星期二)前往高雄市小港國中、小港國小、二苓國小,支援高雄市立小港國民中學所舉辦「中華民國100學年度全國師生盃暨中等學校手球錦標賽」之運動傷害防護員工作。
  1. 學生於101年4月8日至101年4月29日(星期日起為期三周)前往高雄陽明網球場,支援高雄市網球協會所舉辦「2012年台碩盃國際男子網球錦標賽2站」及「2012年高雄海碩盃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之運動傷害防護員工作。
  1. 學生於101年4月27日至101年4月30日(星期五至星期一),支援高雄市體育會所舉辦「中華民國10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之運動傷害防護員工作。


(醫學院劉克明教授、任景晞提供,單位主管:賴春生院長)


enews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