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1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6月14日 (四) 15:49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1期  秘書室最新消息


目錄

6月27日舉行「卸任感恩茶會」

101年6月27日(星期三)下午2時將於國際學術研究大樓地下二樓「300人國際會議廳」舉行「卸任感恩茶會」。


6月30日舉行本校「第五任、第六任校長交接典禮」

101年6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時將於第一教學大樓地下二樓「演藝廳」舉行本校「第五任、第六任校長交接典禮」。


本校第17屆董事

教育部101年5月30日臺高(四)字第1010096843號函核定本校第17屆董事案。茲核定第17屆董事為:陳田植、陳田原、陳田錨、張博雅、曾清楷、張文宇、王伊忱、陳建仁、陳建志等9人。核定任期自101年7月22日起至105年7月21日止。



100學年度的滿意度調查作業截止日期6月22日

為提升本校行政單位的服務品質,提供更優質的行政服務,100學年度的滿意度調查作業業已開放填寫,截止日期為101年6月22日,請全校各教職員生踴躍上網協助填寫、亦可採書面繳交。問卷結果會公告並列為行政單位改善的重要依參。 問卷填寫方式:

  • 書面繳交:由各學院各學系統一發放書面問卷,並請於6月22日(五)前將填妥之問卷擲回秘書室或放置秘書室收發信箱。
  • 上網填寫(教職員生線上服務系統)

網址:

  1. 教職員 https://wac.kmu.edu.tw/tea/team0003.php(T.0.03)
  2. 學生 https://wac.kmu.edu.tw/stu/stum1003.php(D.0.03)
  3. 歷年問卷滿意度調查結果如下:歡迎點閱http://sec.kmu.edu.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7



本校於6月9日(六)上午在綜合球場舉辦100學年度畢業典禮

本校100學年度畢業典禮於6月9日(六)上午在綜合球場盛大登場。今年畢業人數總計1,666人。余幸司校長致詞中感謝學教職員及同學。中央研究院吳成文院士受邀擔任今年典禮嘉賓,吳院士以其歷年的經驗勉勵同學。今年同步舉辦第16屆傑出校友頒獎典禮,表揚在學術、母校貢獻、社會人類文化類付出貢獻,以及在個人領導方面具備優秀能力的8位校友,此外,曾在參加臺灣建國百年行政院青輔會所舉辦「青舵獎」活動競賽,而獲得國際參與類個人組獎項之榮耀的100年青舵獎與101年救國團青年獎章得主--醫學系戴裕霖同學,也在這天從校園畢業。


  • 編按:

傑出校友側記及戴裕霖同學側記請至本期[活動回顧]

100學年度畢業典禮校長致詞

100學年度畢業典禮照片



(秘書室上官儒宗、王惠玲提供,單位主管:莊弘毅主秘)


enews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