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2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2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姊妹校院國際學術交流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學生將於今年7月份至日本愛知學院大學見習一個月,另將於今年9-10月期間至韓國春海保健大學見習一週。


活動回顧

廣西醫科大學交流vs夏令營活動

廣西醫科大學唐耀華副校長、港澳臺事務辦公室周紅霞主任及陳銀水副主任於6月7日蒞臨本學院訪問,針對牙醫學教育、醫療及研究情形進行座談交流,另邀請本學院學生參與廣西醫科大學於今年8月舉行的台灣學生訪問廣西夏令營活動。



口腔衛生學系「職涯講座」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已於6月4日中午12:00舉辦「職涯講座」,邀請目前服務於台大醫院牙科部校友詹琬萍分享職場經驗。藉由講者演講分享使參加學生更加了解對未來職業生涯的規劃,並了解在規劃後如何藉由在校求學時間為所要必備的能力做準備,本次活動得到學生熱烈迴響,學生透過學長姐的經驗分享在職涯規劃上也有初步想法。


口腔醫學院畢業典禮暨正冠授證典及畢業生家長座談會

100學年度口腔醫學院畢業典禮暨正冠授證典及畢業生家長座談會已於6月9日(六)舉辦完畢,讓本屆畢業生及家長有個溫馨難忘的回憶。



(口腔醫學院吳逸民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洪純正院長)


enews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