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2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enews202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2期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最新消息



目錄

樂齡大學訪視

教育部於5月22日到校實地訪視本校承辦樂齡大學執行成果,當天有20位樂齡大學學員與4位授課教師參與訪談,訪視委員對本校課程規劃是以自我健康管理及長期照護專業知識之設計,給予極高的肯定。


101年度高雄市私立老人長期照顧機構評鑑方案

本中心於5月29日參與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101年度高雄市私立老人長期照顧機構評鑑方案投標並順利得標,已完成簽約手續,目前正積極執行評鑑事宜。


舉辦「SCI及SSCI期刊發表研究方法與撰寫訣竅」

為協助全國教師和研究人員增益SCI及SSCI國際期刊的採納,特聘請美國夏威夷大學榮譽教授柯文雄博士,於7月7日(六)至8月25(六)在本校舉辦「SCI及SSCI期刊發表研究方法與撰寫訣竅」,除了撰寫技巧的導引之外,並協助釐清研究主題、確認研究方向與加強分析判斷能力,以寫出更具價值的論文。開放受理報名,課程費用:4,500元,特價優惠本校教師、研究生及校友優惠價3,500元,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舉辦「市民學苑暨非學分班」

101學年度上學期市民學苑暨非學分班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銀髮族系列課程有「銀髮自我防護及居家保健」、「銀髮財產安全」、「家庭保健與養生」、「長青基礎英語」、「幸福瑜珈」、「脊椎保健」等。6月23日(六)下午13:30-17:30將於漢神巨蛋廣場辦理「高雄市市民學苑101年度第2期招生暨第1期結業典禮及教學成果展活動」,詳請參閱網址http://dtextpro.kmu.edu.tw/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20,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李秀玉提供,單位主管:陳桂敏主任)


enews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