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6月22日 (五) 14:04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2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畢業典禮」

鳳凰花開、鵬程萬里的6月到來,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於6月9日舉行「畢業典禮」。


生物科技學系「職涯講座」

本學系系學會於5月29日(二) PM 6:00 在本校勵學大樓A2講堂舉辦「職涯講座」,邱建智副教授擔任指導老師,邀請岑祥科技公司樓一強總經理蒞臨演講,分享過來人的經驗,樓總經理於中山醫學大學醫技系畢業即進入生技產業界,在產業領域有多年的經驗,藉此期望本學系同學不只侷限在學術領域,更能藉此開拓產業領域的視野。


生物科技學系「2012就業暨創業博覽會」

「2012就業暨創業博覽會」於5月22日(二)10:00-15:00在本校第二教學大樓前廣場舉行,提供學生創業諮詢與輔導,協助產業分析,由淺入深介紹創業相關基本概念及實務經驗,激發師生創新及創業主動精神。本學系為協辦單位,由本學系職涯輔導老師邱建智積極協助就業輔導組邀請績優廠商參展。並於當天下午13:00-15:00在本校演藝廳舉辦「企業徵才說明會」,期能透過座談會的方式,讓同學直接了解企業的人力招募需求與未來發展方向。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