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2 研究資源整合發展中心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6月28日 (四) 15:58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2期  研究資源整源整合發展中心最新消息


定量蛋白體中心揭牌


高屏定量蛋白體中心已於5月28日假本校國際學術研究大樓一樓,邀請中研院翁啟惠院長、中研院陳健仁副院長、前國科會李羅權主委、前國科會張文昌副主委、本校陳田柏顧問、余幸司校長、葛應欽副校長與中心邱式鴻主任等人一同揭牌,正式建立並啟動南台灣疾病蛋白體之服務與研究諮詢平台。

2012台灣蛋白體年會在高醫

Image:20120601.jpg


本中心於5月31日~6月1日成功舉辦2012台灣蛋白體學會年度研討會,不僅邀請國內外重量級大師與會演講,更是讓本校師生與世界最新研究知識做零距離的接觸,此次主題為「疾病蛋白體與代謝體」,主要探討如何以嶄新的蛋白質體技術整合應用於臨床疾病的診斷,並尋找疾病的生物標記蛋白。


(研究資源整源整合發展中心 高煜凱提供,單位主管:邱式鴻主任)

enews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