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4 教務處【意見交流Q&A】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8月10日 (五) 10:59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4期  教務處【意見交流Q&A】



Q: 101學年度學生選課及開學時間為何?

A: 選課時間: 101學年度學生預選課自9月3日起至9月7日,加退選時間為9月10日起至21日。101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日: 9月10日(一)


Q:外地學生及畢業校友申請各類證明文件是否有提供網路申請?

A:教務處針對不在校園的外地生以及畢業校友提供網路申請各類證明文件服務,申請路徑如下:

  • 在校生: 登入學生資訊平台(https://wac.kmu.edu.tw/) ,並於D.1.29.各類證明書申請填寫所需申請的證明文件、份數、繳費方式即可完成申請作業。
  • 畢業校友:登入本校校有資訊平台(http://alu.kmu.edu.tw/) ,點選歷年成績申請,完成繳費後即完成申請作業。

Q: 如何借用教室?

A:

  1. 學生可於學生資訊系統直接查詢並借用即可。但若是需借用當天中午過後的場地,則需至教務處辦理。
  2. 加退選期間內的教室並未開放網路借用,需至教務處辦理。
  3. 舞蹈教室請洽學務處,電腦教室請洽總務處。



(教務處陳乃華提供,單位主管:鍾飲文 教務長)


enews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