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5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5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101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入宿公告

  • 新生入宿時間為8月31日~9月2日
  • 舊生入宿為9月7日~9日

詳如學務處公告(網址:http://osa.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2080001&Rcg=3)。

為協助新生快速了解宿舍生活,特別製作宿舍Q&A(網址:http://www.kmu.edu.tw/~student/kmudorm/dormqa_2.htm),提供住宿生們參考。


101學年度社團嘉年華

  • 時間:9月6日(四)12:00-17:00
  • 地點:第一教學大樓穿堂、風雨球場
  • 說明:101學年度社團嘉年華,由全校社團聯合迎新,活動內容含靜態擺攤與動態表演,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回顧

101-1學年度「684號解釋—學務運作與學生權益」研習會

為提升學務人員與輔導相關人員明瞭釋字第684號之內涵與核心價值,藉由實務經驗的分享與示範,促進學務與輔導人員各項學務工作,相互成為支持系統,以達自我成長及結合各項權益保障之目的。於8月16日(四)假濟世大樓二樓CS201教室辦理「684號解釋—學務運作與學生權益」研習會,特邀柯志堂博士主講。



學生事務處網站:http://osa.kmu.edu.tw

(學務處 賴玉美 編輯,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