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6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9月10日 (一) 13:56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6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歡迎新進教師加入口腔衛生學系的教師陣容

歡迎本校附院牙科部家庭牙醫科主治醫師吳如惠助理教授及李坤宗助理教授加入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的教師陣容。


國際學術交流~日本九州齒科大學

日本九州齒科大學(KYUSHU DENTAL COLLEGE) 柿木保明教授將帶領學生及研究生共8人於9月13-16日蒞臨本學院參訪,將安排師生座談及專題演講(講題:Dry mouth 所引起的問題及其對策)等活動。


2012年國際志工服務

本學院牙醫學系3年級學生簡瑜文及莊舜揚參與2012年國際志工服務-尼泊爾團,黃純德教授及陳俊志助理教授也擔任2012年國際志工服務-馬拉威團的帶隊老師。


活動回顧

新生家長座談會

為使新生家長與本學院教師能有認識交流,本學院分於9月2日(日)口腔衛生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並於9月9日(日)舉行牙醫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牙醫學系「白袍儀式典禮」

牙醫學系「第六屆白袍儀式典禮」已於9月9日舉辦,邀請老師、貴賓及家長一起來為即將至臨床見實習的學生予以勉勵。


國際牙醫聯盟大會暨學術研討會

黃純德教授於8月28日-9月2日參與在香港舉辦的2012年國際牙醫聯盟大會季學術研討會,與會人員共有3千多人。


2012海峽兩岸青少年夏令營

本學院有9名牙醫學系學生前往參加廣西醫科大學於8月5~18日舉辦之「2012海峽兩岸青少年夏令營--桂台大學生走進八桂活動」,進一步加強桂台大學生之間的交流,促進兩岸青少年相互了解增進友誼。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黃純德暫代院長)


enews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