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6 藥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9月10日 (一) 13:56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學e快報 第206期  藥學院最新消息



藥學系活動

  • 8月31日舉辦「轉學轉系生學分抵免座談會」,說明轉學及轉系生面臨的選課問題、學分抵免問題並介紹二年級各家導師。
  • 9月2日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說明藥學系未來的展望、藥學系介紹、選課說明、分配各家家導、及校友經驗分享。



香粧品學系活動

7月3~7日舉辦大學部學生舉辦香粧營,利用營隊活動的接觸,讓前來參與的高中生能更加認識「香粧品學系」,拓展系所的知名度。


藥學院網站http://cpharmacy.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藥學院馮齡儀小姐提供,單位主管:李志恒院長)


enews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