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7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9月24日 (一) 09:41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7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101-1學年度第1次社團審議委員會

透過社團審議委員會,召集校內社團輔導老師代表及學生代表,共同審議社團相關重要事項,如新成立社團、社團專案活動、社團外聘指導老師費、社團輔導老師及校外教練之聘任資格、社團法規修正案等。

  • 活動時間:9月27日(四)12:00
  •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地下二樓康樂室
  • 活動對象:101學年度社團審議委員


職涯講座「自我探索&自我行銷」

「自我探索」是職涯發展中重要的基本功,「自我行銷」更是職涯發展的重要入門,懂得自我探索&自我行銷,您將預約成功的職涯發展,歡迎報名參加!

  • 主講者:修瑞爗 經理 Career就業情報
  • 日期:9月28日(五)12:00~14:00
  • 地點:演藝廳


活動回顧

101-1學年度全校導師會議


101-1學年度全校導師會議於9月10日中午12點在大講堂辦理完畢,共約265名導師參加。由學生輔導組楊品珍組長及課外活動組陳朝政組長帶來精闢的說明,此次會議中宣導的校園重要議題包括「宜接受高關懷群的學生辨識與輔導」及「684號解釋:大學自治與學生權利」。接著由研發處、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資訊處報告本學期預計執行之重要業務。會議於下午1點半圓滿結束。



生涯講座「愛情學分」修了沒?

本校於9月12日(三)12:00~14:00舉辦生涯講座,主題為:「愛情學分」修了沒?,邀請樹德科技大學郭洪國雄老師專題演講,透過講座提供學生瞭解生涯中愛情學分相關課題,演講中也提到職場性騷擾等議題,加強學生未來就業準備,本活動共147人參加,整體滿意度4.2 分(滿分5分),學生反應是場很有趣的講座!


101-1學年度第1次代聯會

透過學務處長官與班級代表的雙向溝通,有效了解及解決同學們所提問題。

活動日期:9月18日(二)12:00~13:00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201
活動對象:各班級代表


職涯講座「溝通與人際關係」

溝通沒有技巧、沒有方法,溝通是性格的顯現,溝通是「給愛」和「討愛」的攻防,溝通模式形塑了我們的人際關係及職場關係,這是一場精彩演說。 主講者:黃順成 總經理 傑出人才養成公司
日期:9月19日(三)12:00~14:00
地點:演藝廳


101-1學年度第1次社長大會

透過召開全校社長座談會,進行每一學期期初重要事項宣導,並且藉此機會讓學生會與各社團建立溝通管道及橋樑,使得未來辦理活動上能更加順利。

活動時間:9月19日(三)18:00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二樓E21教室
活動對象:101學年度社長/會長


高雄聯合大學學生組織

請逢甲大學前學生會長李昶志先生及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陳麟祥老師演講,講解有關學生權益的部分,讓各所學校學生會代表,可以從中汲取許多有用的知識,另外,下午時間安排各部門之間的討論與交流,大家可以互相教學相長。

活動時間:9月23日(日)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地下一樓CSB101教室
活動對象:高雄地區共計12所大專校院學生會參加


民主法治教育-反詐騙講座

本次演講的主題:電子詐騙技倆認知,透過專題演講的方式宣導防範詐騙的觀念。

活動日期:9月25日(二)12:00~13:00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201
活動對象:全體同學自由報名參加



職涯講座「自信UP~美姿美儀」

本講座探討如何應用「保養美學及彩妝美學」來提升自信,如何以誠意的笑容及鞠躬之禮提升職涯能量,還有服務禮儀及談話與電話應對是職場重要之細節,這是一場讓同學學習打造職場自我風格的講座!

主講者:鄭老師 資生堂公司
日期:9月25日(二)12:00~14:00
地點:臨床技能教室




(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