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7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7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跨校課輔助理培訓研習,歡迎加入課輔助理行列!

  • 研習目的: 培育具備專業輔導技能之優秀學生,提供其他學生課業上的協助與諮詢。藉由不同於任課教師的角度,更能夠了解學生在課業準備上所面臨的盲點與問題。並發揮同儕互助之精神,激勵學生自主學習與自我挑戰,以期營造校園學習之風氣,提升學生學習品質與效能。
  • 研習時間:10月20日(六)上午8:40~12:40(報名截止日:10月18日)
  • 研習地點:本校勵學大樓A3教室
  • 研習對象:本校及高高屏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各夥伴學校學生
  • 指導單位:高高屏區域教學資源資源中心
  • 主辦單位:本校教務處、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 課程表: http://cfd2.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FD2012090301
  • 報名網址:http://cfd2.kmu.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200

聯絡方式:學能提升組 楊蕙妏小姐。

連絡電話: (07)312-1101分機2108轉23


跨校課輔技巧工作坊,歡迎踴躍參加

101學年度第1學期 跨校課輔技巧工作坊(研討會)

  • 目的:針對已具備課輔助理資格之學生,透過進階課程的訓練,能夠提供其他學生更完善的課業協助與諮詢。藉由不同於任課教師的角度,更能夠了解學生在課業準備上所面臨的盲點與問題。提升學生學習品質與效能。同時也歡迎非課輔助理,但是對於指導同學課業技巧有興趣的伙伴來參加唷!
  • 時間:11月17日(六) 上午8:40~12:40
  • 地點:本校勵學大樓A3
  • 對象:本校及高高屏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各夥伴學校之學生。
  •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
  • 主辦單位:本校教務處 學能提升組
  • 活動議程表:http://academic.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1209120001
  • 報名網址:http://tlep.kmu.edu.tw/newsDetail.php?nid=2144

活動承辦人: 學能提升組 楊蕙妏小姐

連絡電話: 07-3121101分機2108轉23



學生成績單及學位證明文件提供線上申請,歡迎多加利用!

申請各項證明文件不需要再跑教務處了!!無論在校生及畢業校友皆可透過線上系統申請證明文件。

  • 在校生申請路徑: 於學生資訊系統D1.29各類證明書
  • 校友申請路徑: 校友資訊平台 (http://alu.kmu.edu.tw)



(教務處陳乃華提供,單位主管:鍾飲文 教務長)


enews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