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8 國際事務中心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10月9日 (二) 14:34由967031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8期  國際事務中心最新消息


目錄

1.2012年海外產業實習心得分享會

101年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六規劃的海外產業實習活動,今年與物理治療學系合作,已於今年暑假由王慧儀老師帶領物治系學生,分批前往馬來西亞HSC Cheras Specialist center 醫療中心及澳門鏡湖醫院實習。為向全校推廣海外產業實習計畫,2012年海外產業實習心得分享會已於101年10月5日 (星期五)假臨床技能中心舉辦,本次活動反應熱烈,本校師生共計近200人報名參加,成功讓更多師生瞭解了海外產業實習計畫。


2.國際與兩岸環境醫學人才培育計畫

Top Up! Study & Research Abroad!海外進修補助申請說明會暨心得發表會業已於10/2(二)、10/3 (三)、10/4(四)舉辦,活動報名相當踴躍,三場次共計164人次參加,透過本中心高佳麟以及蕭世槐組長的說明以及獲獎人的心得分享,與會觀眾對本申請計畫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3.「國際證照說明會」

為落實本校教卓主軸六之計畫精神─國際A+人才揚升,創造國際競爭優勢,拓展未來國際就業機會,擬於101年10月12日下午5:30~7:30舉辦「國際證照說明會」,以提供本校師生專業國際證照相關資訊,並協助學生提早準備國際證照考試。 本說明會擬邀請擁有70年歷史的美國Kaplan Medical Center專業講師:Ms. Cassandra Brooks蒞校,演講主題為(USMLE)美國國家醫師執照考試和(NBDE)美國牙醫師執照考試資訊,及未來就業發展。 報名網址:


4.「2012國際志願服務計畫暨海外產業實習成果發表」、「國際志願服務心得分享會及2013招募說明會」

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六將於101年10月11日起舉辦「2012國際志願服務計畫暨海外產業實習成果發表」和「國際志願服務心得分享會及2013招募說明會」,將2012年國際志願服務與海外產業實習成果和全校師生分享,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2012國際志願服務計畫暨海外產業實習成果發表 ---「全球情,我們行」訂於101年10月11日起至10月19日止,於本校國際學術研究大樓穿堂展示海報成果,展出本校學生於北印度、南印度、馬拉威、索羅門、尼泊爾及拉達克當地服務紀錄之海報,並於10月11日上午10:30舉辦成果展開幕儀式。 另「國際志願服務心得分享會及2013招募說明會」預定於10月11、17日晚上6:00~8:00,在A3教室各舉辦一場,活動將邀請參與2012國際志願服務之學生分享志願服務計畫、執行過程、成果和風土民情等珍貴的親身經驗,同時也將說明2013年國際志願服務志工招募事宜,歡迎想要參加國際志願服務活動的同學前來聆聽!


(國際事務中心黃雅琳提供,單位主管:林成龍 主任)


enews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