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10月8日 (一) 09:29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8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九月份的活動暫時告一個段落,學長姐們將在10月13日~14日舉辦迎新宿營,還未報名的學弟妹們不要再猶豫啦!趕緊跟著學長姐的腳步一同投入墾丁熱情的懷抱吧!系學會也將在10月24日'舉辦歡樂大系烤,生火、烤肉一切親自動手,右手吃肉、左手擁抱你的麻吉,趕快呼朋引伴一起參加系烤喔,請密切注意Facebook高醫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學會粉絲專頁上消息。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Image:20121001-1.jpg

化學系系學會於9月1日(六)下午舉辦了新生暨家長座談會,許多老師、家長與新生們都撥空前來參加。從一開始系主任的系所介紹到最後的導師與導生的互動時間台上台下可說是互動相當熱烈,看到各位學弟妹們和家長們熱烈與各個導師討論的情形,以及最後安排茶點時間熱情捧場的盛況,先前準備的辛勞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再次感謝每一個前來參與家長會的師長和學弟妹們,請在往後的活動也都要多多支持喔!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百人大自介」

Image:20121001-2.jpg

化學系系學會於9月7日(五)在本校A2教室舉辦"新生百人大自介",在輕鬆的音樂聲下享用化學系系學會貼心準備的便當讓已經忙了一整個上午的新生們又再度充飽了電,嘰嘰喳喳的與自己的直屬聊著天。系學會不計形象的搞笑招生投影片拉開了活動的序幕,接著是一連串精彩的系隊招生介紹,每一系隊絞盡了腦汁希望可以吸引到新生們的目光為未來的各項比賽招募新血!最萬眾期待的新生大自介緊接上場,學弟妹們散發著小大一的活力,讓醫化系再次充滿無限可能,願大家好好把握接下來的豐富生活不要讓大學四年留下遺憾,盡情的燃燒青春吧!


生物科技學系「101級迎新茶會」

Image:20121001-3.jpg


生技系「101級迎新茶會」於9月12日在本校A3教室舉行。內容包含系上各個教授們的致詞,以及許多101級可愛活潑的學弟妹上台自我介紹,還有瘋狂的系隊搶人活動!

生物科技學系「期初系大會」

Image:20121001-4.jpg

生技系系學會「期初系大會」於9月12日在本校A3教室舉行,內容包含99級系會幹部成員的自我介紹以及這學期系會所舉辦的活動簡介,還有最重要也最令人期待的101級新生學弟妹抽直屬的活動!本次以抽撲克牌的方式來認100級的學長姐,過程相當好玩有趣,令人印象深刻!


生物科技學系「生技系系烤」

Image:20121001-5.jpg


生技系系系學會於9月26日舉辦「系烤」,地點為本校校門對面的公園。本次系烤方式為系會提供500元供每家採買自己想買的食材,而出席率最高的那一家得到烤雞乙隻!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