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 五十週年校慶系列~築夢五十‧弦音禮讚( 詳全文 )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20期 活動回顧

五十週年校慶系列~築夢五十‧弦音禮讚

(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陳昭彥組長、吉他社佳達提供)

本文轉載於自由時報93.5.17南部焦點 記者楊菁菁報導


1997 年國際吉他大賽首獎得主 德國吉他演奏家 Mr. Tillmann Reinbeck於 4 月 1 日(星期四)下午七時蒞臨本校大講堂演出「 築夢五十 ‧ 弦音禮讚 獨奏會」,由王校長、副校長、相關單位首長、服務最美社、學生相關團體接待。

大師出手果然不同凡響,英俊的臉龐、模特兒的身材、彈指間撥動琴弦所發出的弦音、時而清脆悅耳、時而浪漫動人,聲聲引領著聆聽者進入動人的樂章,彷彿身歷其境一般,音樂無國界運用基本音符的跳動,且發自出內心的融入與詮釋,挑動了每位聽眾的身與心,點燃起五十週年的校慶系列活動的第一道火花,藉由這道火花的起頭,我們將給大家燦爛鮮麗的漫天色彩。

在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的支持之下, 兩個星期內將民謠及古典吉他社的新血們召集起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規劃以及準備工作,過程之中也相當謝謝秘書室及課外活動組陳組長的大力幫忙,讓演奏會最後能夠在大家的努力之下算是相當成功的,尤其是演奏者的台風以及演奏技巧更是讓觀眾驚艷 ! 全場安可聲不斷,不論對演奏者或是工作人員都是最佳的鼓勵與肯定,希望藉由這次校慶表演活動能讓更多的人了解古典吉他之外,也藉由與德國文化辦事處的聯繫與交流讓高雄醫學大學更近一步地邁向國際化的大學 !

Image:20-1.jpg


enews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