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0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11月12日 (一) 15:26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0期  人文社會科學院最新消息



人社院與性別所「誰來午餐?」社會實踐系列演講

即日起至12月隔週三中午 人社院與性別所「誰來午餐?」社會實踐系列演講

研究生們還在為論文找不到方向而苦惱嗎?老師們還在為如何啟發學生而感到憂鬱嗎?沒問題!!人社院與性別所於這學期舉辦了「誰來午餐?」系列演講將為你們一次解決所有的困難,從社會實踐到實際參與,從論文方向到題目制定,「誰來午餐?」邀請了各領域中的前輩們,一同與高醫師生分享在研究/實踐中的酸甜苦辣。

舉辦地點:綜合實驗大樓1樓臨床技能學習中心。

以下網址是本年度最後幾場的演講資訊。

  • 以創造力與公益來啟動改變的力量
  1. 講者:范巽綠 前教育部次長
  2. 時間:11/14(三)12:10-13:40
  • 對美術館的替代性思考
  1. 講者:謝佩霓 高雄美術館館長
  2. 時間:11/28(三)12:10-13:40
  • 2020年的危機與挑戰
  1. 講者:彭明輝 清大動機系榮譽退休教授/清大彭明輝部落格格主
  2. 時間:12/12(三) 12:10-13:40


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參加,以上活動皆提供教師成長時數1分,第一會議室也提供餐點茶水,屆時請師長們攜帶教職員職號,以利作業。


(資料編輯:人文社會科學院鍾琬媚,單位主管:周逸衡院長) 資料參照:人文社會科學院網站


enews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