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0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11月12日 (一) 15:01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0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牙醫學系將要開放轉系囉

為提供多元化入學管道,本學院牙醫學系自102學年度起將提供轉系名額。


與院長有約

為更瞭解及解決本學院學生的問題及需求,本學院於10月15日舉辦「口腔醫學院與院長有約暨幹部座談會」,提供學生一個意見反應的管道,加強與學生的溝通互動。

活動回顧

職場體驗活動

為讓同學更加瞭解職場之實際運作情形,使其順利與職場接軌,各學系均安排了職場體驗活動,牙醫系已於10月3日安排學生至「聯盟牙醫診所」職場參訪,口腔衛生學系則於9月21日安排學生至「ABC牙醫聯盟」職場參訪。


模擬面試體驗講座

牙醫學系於10月15日舉辦「模擬面試體驗講座」,邀請長青牙醫聯盟長青分院何承仲院長與同學分享面試技巧,讓同學們提早體驗職場就業的面試準備,並提供學生面試技巧分組模擬演練的機會。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黃純德暫代院長)


enews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