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2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12月6日 (四) 15:02由Hsiaolin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2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牙醫學系碩博士班、口腔衛生學系碩士班招生訊息

牙醫學系碩博士班、口腔衛生學系碩士班(含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報名日期為102年1月2-25日,招生名額如下:

牙醫學系碩士班:14人(一般生12人、在職生2人)、牙醫學系博士班8人

口腔衛生學系碩士班:3人、口腔衛生學系碩士在職專班20人


101年全民運動會~口腔衛生學系學生參賽佳績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學生參加行政院體委會舉辦之「101年全民運動會」,榮獲女子組滑輪溜冰花式直排自由型第三名。


活動回顧

牙醫學系第10屆校友同學會

在黃純德教授(牙醫學系第10屆)的熱情邀約下,牙醫學系第10屆校友於11月30日-12月2日舉辦同學會歡聚一堂,並回母校參訪,重溫大學歡樂時光。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黃純德暫代院長)

enews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