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3 資訊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12月24日 (一) 09:21由Hsiaolin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本校資訊機房搬遷

本校資訊機房在本處8位同仁、系統整合廠商2位工程師、及搬家公司4位員工的努力下於11月25日(日)由濟世大樓7F搬遷至國際學術研究大樓6F,因搬遷過程發生數起非預期事件,以致較先前公告的時間延後2小時恢復本校主要網路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更新本校對外網路路由器

11月25日(日)完成更新本校對外網路路由器,使本校對外連線的頻寬的使用率由過去最高的42%(210Mbps/500Mbps)提升至64%(320Mbps/500Mbps),未來並可支援IPv6連線。


(資訊處李敏聰提供,單位主管:張志仲資訊長)


enews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