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3 院長的話

出自KMU e-News

在2012年12月24日 (一) 09:24由Hsiaolin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13期  健康科學院專題


院長的話

健康科學院 李金德院長


各位長官、同仁與學生大家好,再此歲末年初之際,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平安喜樂、萬事如意。

這年對健康科學院而言,仍是豐收的一年,雖然心理系、醫社系因學校需要,轉編至人文社會科學院,因此本學院維持六個系所與相關研究所之設置,仍是個多元的架構,也是本學院的優勢。對目前國家發展趨勢著重六大新興產業而言,仍將扮演多元的角色,也期盼在本院所有系所的努力下,教學、研究與服務,均能持續穩定成長,在此也感謝各學系主任與研究所班主任的共同努力,及各系所教職員工的辛勞,持續的朝向市場脈動與趨勢接軌、積極拓展合作網路、發展跨校、跨院與跨系合作,不僅各學系所在研究與教學質量上有所成長,也間接讓本學院的發展更臻成熟與完備,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同時在學校的支持下,本學院仍能持續多元的發展,進而匯集更多的資源,來展現相當的教研成果。

本學院101學年有許多的校級任務執行,包括國際合作、教學卓越計畫、擴充子計畫等,院級或系級也均有繁重計畫在進行,教職員工在繁重負擔之餘仍能投注心力配合致上謝意,對此教師與學生的投入亦產生相當的成果回饋於師生,未來仍有相關計畫配合學校,包括最近通過的智慧生活(Smart living)場域計畫,本院相關系所仍扮演執行計畫的重要角色之一,這對本學院的發展是必要的,因此感謝各位同仁於過去一年的協助與貢獻,使健康科學院能配合學校提出的方針與目標,與本院目標持續不斷的邁步往前,面對新的一年,我們應期許自己,除按目標逐步邁進外,對學生、對社會等能有更多的貢獻,是我們需要共同努力的,藉此一隅,也再次祝福各位在新的年度順心如意,心想事成。


enews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