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4 藥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3年1月14日 (一) 08:39由Hsiaolin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回顧

藥廠參觀

藥學系於11月20日由吳秀梅主任帶領師生共86人至永信藥廠參訪。

Image:pharmacy.jpg

學術活動

  1. 12月1日吳秀梅主任受邀於台灣化學會年會並於女化學家聯誼會中演講,主題為「為何選擇藥學系」。
  2. 香粧品學系於11月22日舉辦大學部一年級幹部座談會,藉由座談會讓同學能對各幹部的職責更加了解並協助解決面臨的問題。
  3. 香粧品學系於11月12日舉辦職涯講座(職場達人及模擬面試),輔導學生對未來職涯的規畫及職場面試的體驗。
  4. 香粧品學系於11月14日由顏峰霖老師帶領學生參觀「和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廠,了解工廠作業流程及運行。
  5. 天然藥物研究所於12月25日邀請傑出畢業校友,任職於中研院之楊玉良助研究員演講,題目:From natural products to pharmaceuticals: case introduction。
  6. 臨床藥學研究所於12月15日邀請中國醫藥大學林香汶助理教授演講,題目:Introduction to Qualitative Research。


(藥學院馮齡儀小姐提供,單位主管:李志恒院長)

enews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