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6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意見交流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Q:何謂「樂齡大學」?參加資格?報名時間?收費多少?上課多久?

A:「樂齡大學」是教育部因應高齡社會型態所開辦的終身學習方案,只要年滿55歲人員均可參加,本校「樂齡大學」預計每年8~11月份間(配合教育部核定時間)招生,預計招收50個名額,每學期收費1,500元,沒有期中、期末考試,和大學部學生一起開學和放假,修業二年結業,可著學士服參加本校畢業典禮。上課方式有專門為高齡長輩設計的班級課程,也有與大學部學生一起上課的代間課程,可讓長輩有機會與年青人有互動的機會,修業期間可享有本校圖書館相關資源,這是本校特有的特色。

Q:推廣教育課程如何線上報名?

A:今年2月1日開始,本中心之非學分班的課程,開始線上報名。先進入本中心網頁→線上報名系統→新帳號申請→認證信函郵送至自己信箱→確認帳號啟用→登入(申請之帳號密碼)→新增學員資料維護→課程查詢及報名完成報名之手續。詳請參閱線上報名系統操作手冊http://dtextpro.kmu.edu.tw/ezcatfiles/b011/img/img/1204/121182335.doc


enew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