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6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歡迎通識課程新老師加入!!

本學期人文社會科學院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新增史學類教師林丁國助理教授

林老師國立政治大學歷史學研究所博士、中研院臺灣史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對於歷史領域學養豐富,深具教學熱忱。

林老師將投入本中心「口述歷史與高醫傳承」及「台灣史」通識課程的教學。

對歷史文化方面有興趣或希望瞭解更多的同學,也非常歡迎修習這兩門課程喔!!


英文課程方面,人文社會科學院語文與文化中心也有新人力的加入,王曉慧助理教授

王老師為臺灣大學外國語文系博士,專長領域為美國文學、文學理論、精神分析、技藝理論。

目前加入「大一英文」課程的教學陣容。

同學對於美國文學、文學理論及精神分析方面的文本有興趣的,也可以和老師討論喔

101-2通識課程增加修課人數

因應學生選課要求,101學年度第二學期核心通識課程每班修課人數上限提高至70名(僅少數課程因教學方式及課程設計之故無法開放至70人)。

其中兼書院或行銷管理學程性質之課程則採外加方式讓書院生、所指學程學生加修,每班最多共10名。(是否開放至10名則以該上課教室實際可容納之人數為主)。


(通識教育中心 鍾琬媚 編輯,單位主管:周逸衡主任)

資料參照:通識教育中心網站


enew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