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8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3年3月26日 (二) 09:34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8期  人文社會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101學年度人文社會科學院第四次教師教學研討會

人文社會科學院將於4月19日(五)下午13時20分至17時20分,辦理本學年度第四次「教師教學研討會」,將邀請國立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王俊秀教授及本校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楊三東主任、語言與文化中心李玲珠副教授、護理學系劉雅瑛老師擔任講者。

  • 活動地點:臨床技能教室(暫定)
  • 參加對象:人文社會科學院/通識教育中心專(兼)任教師
  •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20-13:30 報到

13:30-13:40 開幕式致詞 周逸衡院長

13:40-14:40 「創意的發想與實踐」課程設計分享 楊三東老師

14:40-15:00 休息/茶敘

15:00-16:30 專題演講 國立清華大學王俊秀教授

16:30-17:20 書院理念分享 李玲珠老師劉雅瑛老師

17:20 賦歸


2013高醫文藝獎活動開跑

為激發本校學生創作潛能,提升藝文水準,行之有年的高醫文藝獎,今年將擴大舉辦並增設音樂類組獎項。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透過創作,激盪出奇異的視野及靈感。

  • 參加對象: 本校學生 (含醫院見習生、實習生、研究生、學士後醫學生)
  • 收件日期: 4月29日至5月3日
  • 相關詳細內容,請至語言與文化中心網站查詢http://www.kmu.edu.tw/~lc/
  • 如有問題請洽語言與文化中心李宜庭專任助理(分機:2116。EMAIL: R011011@kmu.edu.tw)


《中山&高醫 攜手畫未來》 邀請高雄醫學大學教職員工及眷屬共襄盛舉!

2013年的夏天為慶祝中山大學和高雄醫學院結盟,身為校園藝文的推手,我們把展演的舞台預留給大家,邀請您與您的家人,一同創作與展出『中山高醫 攜手畫未來』教職員暨眷屬聯合畫展!

參加對象:

凡現任教職員工與眷屬本人(以祖父母、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孫子女為限)的創作均可報名參加,並且為了歡迎更多人參與其中,分享彼此的創作,每位教職員(含眷屬)報名以3件作品為上限、尺寸不拘,惟12歲以下創作者的作品以4開以下為限。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年4月25日(四)止,將填妥報名表以EMAIL、傳真或親送至:

  1. 中山大學逸仙館2樓藝文中心辦公室
  2. 高雄醫學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辦公室(校友會館3樓)

收件期間:

4月29日(一)起至5月2日(四)止。收件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收件地點為中山大學蔣公行館西灣藝廊/高雄醫學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辦公室。 送件前,請先聯繫兩校負責人。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請直接電洽兩校負責人。

  • 中山大學藝文中心 沈玉琦小姐

電話:07-5251502 傳真:07-5252739 電子信箱:warwick98@mail.nsysu.edu.tw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中山大學逸仙館2樓藝文中心

  • 高雄醫學大學 黃麗鳴小姐

電話:07-3121101轉2388 電子信箱:bonnie@kmu.edu.tw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高雄醫學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辦公室(校友會館3樓)

  • 更詳細的徵件內容,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hss.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3030027。


人文社會科學院藝文展覽-張順雄教授攝影展

透過攝影的角度,一起感受海與山、海與人,海與生活、海與城市的多樣容貌,喚起我們對萬物真善美的覺察與感動。

  • 主題︰張順雄教授攝影展
  • 展出時間︰3月16日~31日 9︰00-17︰00
  • 地點︰學生宿舍新館1樓藝廊


人文社會科學院網站:[http://www.hss.kmu.edu.tw

(資料編輯:人文社會科學院鍾琬媚,單位主管:周逸衡院長)


enews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