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1 世紀盛會 邀您逗熱鬧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2月19日 (五) 11:36由Publis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21期 創校五十週年慶

世 紀 盛 會 邀您逗熱鬧

比起往年,今年10月16日的校慶特別顯得光輝燦爛。因為這是高醫創校50年的歷史性重大慶典,也是高醫走過半個世紀承先啟後邁向永續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所以為迎接這個對高醫人深具意義的大日子,校方不但著手精心擘劃了從大型學術研討、講座到各類藝文、音樂、舞蹈及嘉年華會的一系列相關慶祝活動,敬邀海內外校友不要錯過這場半世紀才有的世紀歷史性盛會,能夠撥冗回來母校逗熱鬧。 走過半個世紀的高醫校園,一定在諸位的人生歷程上留下太多的記憶和懷念;而經過篳路藍縷,融新滙舊打造出來的母校也已形塑出宏觀、前瞻、進取、內斂、典雅的現代化醫學大學風采。面對這樣一個既熟悉又陌生,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校園,絕對值得諸位專程回來作一番巡禮!令人期盼的50週年慶校慶已經開始向海內外校友招手了,至盼諸位能夠歡天喜地、攜家帶眷的回來母校參加這一場絕不能錯過的世紀盛會。

校長 

Image:王國照.jpg

「創校五十週年慶」相關活動資訊請至網站 http://www.kmu.edu.tw/events/50/

(本網站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Image:19-1.jpg

enews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