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2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2期  人文社會科學院最新消息


5-6月份近期藝文活動預告

人文社會專題講座

日期 時間 講者 講題
102.05.30(四) 12:00-14:00 王平安(醫師、本校校友) 高醫與我

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knewsdetailregfood.php?nid=2482

102.06.04(二) 12:00-14:00 傅朝卿(成功大學建築學系教授) 台灣建築的文化思考

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knewsdetailregfood.php?nid=2483

  • 王平安醫師畢業於高醫牙醫學系,現為開業醫師,他將與各位同學分享其在就學其中的快樂與甘苦。並更進一步的描述其在畢業之後的各種際遇,以及高醫帶給個人的影響。
  • 傅朝卿教授現為成功大學建築系教授,其研究建築多年,熟知台灣的各種建築特色與文化意涵,除此之外,同時也將其研究觸角延伸到歐洲、美洲等地。以其豐富的學識為各位同學介紹建築的文化意涵。


動態藝文活動

日期 時間 演出團體
102.05.30(四) 19:00-21:00 芳劇團表演 (大講堂)

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knewsdetailreg.php?nid=2475

102.06.05(三) 19:00-21:00 歐開合唱團表演 (風雨球場)

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knewsdetailreg.php?nid=2480

  • 芳劇團為南部地區知名的表演團體,其芳劇團之「芳」字源自於英文的Fun一字。 Fun意為歡樂有趣,亦是本團之宗旨。然而Fun有更深層的意義,即是For Universal Nature之縮寫。我們認為從遊戲中學習乃是宇宙之天性。有趣的是遊戲及戲劇之英文皆為play。所以我們認為從遊戲、戲劇中學習是宇宙及人類之天性。我們誠願推廣從遊戲、戲劇中學習英語,彼此成長。共同經營一個愛的園地。
  • 歐開合唱團由2004年成軍之後,便不斷獲得各種大小獎項,而今年更一舉獲得第24屆金曲獎【評審團獎】及【最佳新人獎】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最佳編曲人獎】五項提名,表演絕對精采可期,請各位同學共襄盛舉。


靜態藝文展覽

『中山高醫 攜手畫未來』教職員暨眷屬聯合畫展,於兩校展出。中山:2013年5月7日(二)起至5月26日(日)止。高醫:2013年5月30日(四)起至6月28日(五)止。本校之開幕茶會訂於6月4日下午2時30分於學生宿社新館一樓藝廊舉辦,會中備有茶水點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資料編輯:人文社會科學院黃麗鳴,單位主管:周逸衡院長)


enews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