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3 「2013國際交流計畫授旗暨授證典禮」紀實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3期  活動回顧 == '''「2013國際交流計畫授旗暨授證典禮」紀實''' == 國際事務處 黃癸華 [[Image:enews223活動回顧-2.jpg|...)
('''「2013國際交流計畫授旗暨授證典禮」紀實''')
第10行: 第10行:
-
[[Image:enews223活動回顧-2.jpg|400px]]
+
[[Image:enews223活動回顧-2.jpg|500px]]

在2013年6月7日 (五) 14:00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3期  活動回顧


「2013國際交流計畫授旗暨授證典禮」紀實

國際事務處 黃癸華



2013年5月是一個劃里程月份,這一次我們不一樣,真的不一樣。有別於以往,今年我們把本校國際志工、青年大使、學海飛颺、學海築夢計畫團隊的老師和同學們齊聚一堂,102年5月27日(星期一),假本校演藝廳舉辦「國際交流計畫授旗暨授證典禮」,藉由師長們的授旗與祝福,讓本年度參與國際交流計畫的師學們能夠在過程中獲得更多的學習與成長;同時,也藉此儀式肯定本校師長及參與的學生對於各類國際交流計劃給予支持與鼓勵。

此次的授旗暨授證典禮邀請到本校劉景寬校長、陳宜民副校長、楊俊毓副校長、附設醫院賴文德院長、小港醫院吳文正院長、大同醫院侯明鋒院長等貴賓蒞臨並給予支持,順利地在各方的協助下開啟旅程的序曲,暑假這一群師生們將帶著大家滿心的祝福與自已滿腔的熱血啟程遠赴海外參與國際志願服務或實習活動。本校今年度計有青年大使索羅門團,國際志工4團至索羅門群島、馬拉威、南印度和北印度等四地服務、學海築夢計畫5團至日本、美國、澳洲、索羅門群島實習,及海外實習團體2團至新加坡、馬來西亞實習,其中,青年大使索羅門團更是連續四年榮獲外交部遴選前往該國進行文化交流。

在地球村的時代來臨,學校作為一個知識殿堂,大學的國際化重要產日趨重要,於是本處透過與各相關處室的合作,多方面的推動國際化,不論是姊妹校和各校際間的交流、國際招生、海外實習和國際志願服務等,本校師生透過這些與國際接軌、國際交流等多元的互動,不僅能更了解世界的脈動也能從彼此的交流中獲得學習及成長的機會,讓未來更具有競爭力。

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已為本校的國際化撒下種子,未來,本處將持續且積極地推動國際化,回饋地球村、並培養多元國際特質的專業人才,讓本校在國際上持續成長茁壯,提昇本校在國際上的競爭力。



enews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