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4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4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口腔醫學院行政辦公室要搬遷囉!

口腔醫學院原位於第1棟的院系行政辦公室及教師研究室擬將於7月3-4日搬遷至國際學研大樓5F囉~歡迎大家以後到國際學研大樓5F口腔醫學院走走。


姊妹校國際學術交流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甄選三年級學生3人,擬訂於6月29日~7月15日由丁群展老師帶隊前往姐妹校日本愛知學院大學口腔衛生學系為期2星期見習。


活動回顧

「校長與口腔醫學院學生代表有約」回顧

為促進校級首長、學院主管與學生代表近距離溝通,本學院已配合學校作業於5月28日舉辦「校長與口腔醫學院學生代表有約」,感謝各位學生代表的參與並提供我們寶貴的建議。

研究生新生座談會回顧

為歡迎新加入本學院的研究生並使其提早熟悉學校環境及課程內容,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於6月21日)及牙醫學系(於6月24日),特舉辦「碩博士班暨碩士專班研究生新生座談會」。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惠娥院長)


enews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