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4 電腦教室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Question

最近一些即將畢業同學常會詢問,畢業後可否使用資訊系統,可否使用圖書館...等等

Answer

資訊處這邊確定的給大家參考︰

  • 1.畢業後可否使用資訊系統?
    A: 資訊系統只要教務處一設為畢業,立即不能使用校務資訊系統。請將畢業同學記得至: D.0.00.學習歷程檔案 將學生個人的資料備份。
  • 2.畢業後可否使用e-learning系統?
    A: 原則上帳號會保留到國考完畢(下個學期開學)再清除。
  • 3.畢業後可否使用學校email?
    A: 目前email帳號至少會保留到國考完畢(下個學期開學)再清除。原帳號會轉到校友 email。 u學號@alumni.kmu.edu.tw
  • 4.畢業後可否使用圖書館?
    A: 原則上圖書館的卡機上的資料會保留到國考完畢(下個學期開學)再清除。
  • 5.畢業後可否使用門禁系統?
    A: 原則上卡機上的資料會保留到國考完畢(下個學期開學)再清除。
  • 6.畢業後可否使用自由上機教室?
    A: 原則上門禁卡機上的資料會保留到國考完畢(下個學期開學)再清除。
  • 畢業後可否借書或進館閱覽?
    A: 班代或個人至圖書館櫃台辦理離校手續完成後,即停止借書權; 原則上圖書館及自修室門禁卡機上的資料會保留到國考完畢(下個學期開學)再清除。 畢業後如需進館閱覽或借書,可至濟世大樓一樓CS106 校友會辦公室辦理校友證,享有校友身份進館及借書權利(高醫校友證申請辦法/使用範圍)。
  • 8.畢業後可否使用席位管控系統?
    A: 原則上圖書館的卡機上的資料會保留到國考完畢(下個學期開學)再清除。
  • 9 畢業後可否使用圖書館電子資源系統?
    A: 原則上帳號會保留到國考完畢(下個學期開學)再清除。由於圖書館訂購的電子資源皆屬校園版權,授權範圍限定為本校教職員工生及到館使用者,畢業生日後如需使用電子資源, 請親至圖書館利用。

(資訊處提供)

enews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