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5 圖書館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5期  圖書館最新消息



目錄

圖書館網頁將於暑假進行改版

圖書館將於8月起與資訊處聯手為大家服務,新單位名為「圖書資訊處」,包含讀者服務組、採編典藏組、數位資源組、出版推廣組、資訊系統組和網路技術組等六組。現有業務和人員都將維持並有新增項目,敬請期待。圖書館網頁將於暑假進行改版,敬請舊雨新知繼續愛用,並給予指教。



圖書館暑假開放時間公告

暑假期間6/22(六)-9/15(日)

  • 圖書館Library
06/22(六)~06/30(日)

08/26(一)~09/15(日)

週一~週五

Monday~Friday 08:10~18:00

週六

Saturday 08:10~12:00

週日休館

Sunday closed

07/01(一)~08/25(日) 週一、三、四

Monday、Wednesday Thursday 08:10~18:00

週五、六

Friday、Saturday 08:10~12:00

週二、日

休館 Tuesday、Sunday closed


  • 學習資源專區Learning Resource Area

06/22(六)~09/15(日)不開放closed

  • 自修室Self-study Area
  1. 校友會館2F
    1. 06/22(六)~07/30(二) 07:20-24:00
    2. 07/31(三)~09/15(日) 不開放closed
  2. 新館宿舍B1
    1. 06/22(六)~07/30(二) 07:20-24:00
    2. 07/31(三)~09/15(日) 08:10-22:00
  • 暑假清理自修室佔位物品,暫放【挪移物品櫃】,請同學儘快將私人物品帶走。
  • 10月4日(五),請清潔人員全數清除【挪移物品櫃】物品,如遭清除或遺失,恕不負責。


跨暑假借書開始囉!還書日期為10/2

6月10日(一)起借閱圖書還書日期為10月2日(三),個人暑假借書總冊數倍增。例如:大學部學生借書總冊數10本,暑假借書為20本。6月10日(一)起辦理續借,歸還日期比照暑假還書日期。個人借閱還書日期,仍以櫃檯流通系統為主,辦理續借後請自行上網查詢還書日期。


圖書館期刊合訂本遷移公告

配合圖書館空間規劃,圖書館於6月24日(一)至8月31日(六)進行西、日文期刊合訂本之搬遷,即日起停止代尋期刊申請服務,工程進行期間,請多加利用館際合作及電子資源。造成不便,敬請師生同仁體諒。


【全人教育:育心 育思 育能】主題特展

為落實校園全人教育、培育同學養成「知識探索」與「人文關懷」精神,圖書館精選相關書籍與視聽資料展覽,希望能引導學生經由主題的關懷進而養成閱讀的習慣。

  • 活動時間:7月1日(一)~9月30日(一)
  • 展示主題:品德教育、醫學人文、法律素養、生活美學、強健體魄、語言能力、資訊能力
  • 展覽地點:圖書館前棟1F主題特展區
  • 展覽詳情:http://www.kmu.edu.tw/~lib/news10206-8.html
  • 展示清單:http://cc.kmu.edu.tw/~read/201307books.xls
  • 聯絡人:無限學習智慧校園計畫 廖雪紋小姐,校內分機:2111,R991043@kmu.edu.tw


快樂FUN一夏,好片盡在MOD

圖書館MOD視訊隨選系統透過網路無時無刻、無遠弗屆的提供讀者學習與休閒的絕佳平台,讓您無論在家中或學校都能無時差的線上學習與欣賞影片。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電影欣賞與校內公播版片影片僅限校園網路區段播放。) 您還在等甚麼?現在就連上http://mod.lib.kmu.edu.tw/ 讓圖書館MOD成為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2012年Impact Factor提升至0.502

高雄醫誌承蒙您歷年來的愛護與鼓勵,本誌2012年Impact Factor(IF)值提升至0.502,於Medicine & Research & Experimental類別排行為104/121。 本誌的發行,開闢了國內醫學界一個研究成果發表的園地,此園地的開花結果有賴於諸位辛勤的耕耘與灌溉,我們將持續不斷的鞭策自己隨時改進。

目前本誌所收錄的文章性質有Review Article、Original Article、Short Communication 及Letter to the Editor,敬邀大家踴躍投稿,並儘量能將高雄醫誌已刊登過之論文引用於您未來投稿於其他SCI期刊之文獻內,以提昇高雄醫誌的impact factor值。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高雄醫學大學出版品網路平台

高雄醫學大學出版品網路平台連結網址 http://publication.kmu.edu.tw/ 包括高醫人季刊(含「焦點校聞」影音檔)及本校中英文簡介,歡迎多多利用(路徑可於學校網站首頁左下方「關於高醫」點選「高雄醫學大學出版品」,或於圖書館網站首頁「本校刊物」點選「高雄醫學大學出版品」即可)。


圖書館網站:http://www.kmu.edu.tw/~lib/

(圖書館 蔣雲鳳 編輯,單位主管:陳冠年館長)


enews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