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5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3年7月15日 (一) 15:51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5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102學年度大學部新生宿舍申請作業

102學年度學生宿舍床位分配作業時程已公告於學務處首頁、本校首頁家長專區,細節詳如 http://osa.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3060028&Category=77

  • 申請日期:8月9日09:00至8月16日17:00
  • 申請對象:大學部新生


活動回顧

102學年度社團負責人研習活動

6月22日(六)~23日(日)在澄清湖傳習齋舉辦社團負責人研習會,活動對象為102學年度各學生社團負責人、學生會幹部。活動內容包括:

  1. 促進各社團新任負責人彼此交流,強化橫向關係發展。
  2. 幫助學生社團負責人瞭解學務處及課外活動組的業務。
  3. 提升社團新任負責人多方思考,推動多元性質之社團活動。
  4. 強化社團與學校間的互動成長,協助學生社團之永續成長。

兩天一夜的活動中,除了例行的社團評鑑、企畫書撰寫、社團經營寶典、社團資訊系統等課程外,本次社團負責人研習會還增加了社團服務學習的多元規劃與執行、如何規劃創意活動、社團經營性別教育、反詐騙及智慧財產權宣導、暑期活動安全宣導等。共120人參與,滿意度逾90%,學生課堂表現良好,學習認真,交流互動佳。


(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