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5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5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國科會產學合作計畫

國科會生物處公開徵求醫藥與醫材領域「應用型研究育苗專案計畫」提案書,特針對醫藥與醫材領域具產品導向及應用潛力之前瞻研究進行徵求,並藉由生技領域專業選題暨輔導團隊,協助評估學研成果落實產業之可行性且提供輔導育成,採隨到隨審制。要點請參考下列網址:http://web1.nsc.gov.tw/lp.aspx?ctNode=1676&CtUnit=732&BaseDSD=7&mp=1。



活動預告

『2013台灣生技大展』將於7月18~21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本處規劃高醫主題館,以:商品化工作坊(研發技術發表)、智慧生活區(宣導Smart living計畫產出)及育成企業展示區(育成企業產學合作開發產品)為主軸。本處將利用參展機會加強宣傳並展現本校在生技醫療研發方面之卓越表現,期望透過展覽提高本校研發能量在國際上的地位。



活動回顧

2013國際醫療展

『2013國際醫療展』已於6月20~23日在台北世貿圓滿落幕,本處利用本次參展機會加強宣傳並展現本校在醫療器材技術研發方面之卓越表現,其中共有69家廠商進行洽談,並有國外媒體進行採訪,以期望透過展覽提高本校研發能量在國際上的地位。


智慧生活創新創業育成平臺試辦計畫雙月會

本校於6月28日主辦智慧生活創新創業育成平臺試辦計畫雙月會,主要目的係展示本校長期著墨於遠距健康照護之成效,並促進夥伴學校間之交流學習及經驗分享。本次活動上午於本校進行六校座談會,下午遷移至杉林區日光小林進行參訪,其中更邀請到行政院衛生署照護處處長蒞臨指導。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鄭添祿產學長)


enews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