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6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3年8月7日 (三) 15:38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第226期  健康科學院 最新消息



恭賀!醫管資系碩一張育豪同學、大四劉永強同學、林崇欣同學、盧亞伶同學榮獲「2013年全國開放軟體創作競賽」銅牌獎

為鼓勵全國各大專院校資訊相關科系學生應用所學研發軟體,激發軟體設計創意及提昇軟體設計實務經驗,並於校園培養軟體設計人才,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於6月25日特舉辦「2013年全國開放軟體創作競賽」。醫管資系碩一張育豪同學、大四劉永強同學、林崇欣同學、盧亞伶同學榮獲讓競賽銅牌獎,藉由活動競賽培育學生結合理論與實務的能力,幫助學生經由應用理論及參與實作而完成專題報告,以展現其在校的學習成果。


活動回顧

醫管資系「Arduino 研討會」

醫管資系與Arduino廠商於6月7日(五)15:00~18:00在本校濟世大樓CS401舉辦「Arduino 研討會」,為本系同學說明Arduino相關設備原理。



(健康科學院 高浩雲組長提供,單位主管:李金德院長)


enews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