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6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

出自KMU e-News

在2013年8月5日 (一) 10:49由Dtextpro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6期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最新消息



目錄

高齡社會大學校院多元發展研討會

高雄醫學大學很榮幸承辦由私校協進會以及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指導辦理的「102年度高齡社會大專校院多元發展研討會」,讓所有關心我國人口從高齡化邁向高齡社會議題的學者專家、社會大眾,齊聚ㄧ堂。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張乃千局長和屏科大馬長齡副教授、中正大學林麗惠助理教授及高師大楊國德教授,深入探究包括老人福祉、高齡者研究和終身教育等議議題,並與社會大眾做經驗分享活動圓滿結束,參與人數多達300人。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招生

102學年度第1學期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計有醫學系等8個系所單位開班,合計共開辦106個班別,目前開班課程分類如下:
銀髮類:銀髮財產安全、長青基礎英語、銀髮族自我防護及居家保健
養生類:家庭保健與養生、幸福瑜珈、脊椎保健。
文教類:咱的鄉土咱的情、開啟職場金鑰匙、讓孩子快樂的學習、財經與生活。
藝文類:鉛筆素描。
語言類:基礎日語、TOEIC加強班、全民英檢中級初試班、TOEFL考前 加強班。
樂器類:烏克麗麗基礎班、烏克麗麗進階班。
休閒類:肚皮舞、宅森林種子盆栽、時尚紅酒品嚐班、珠寶鑑賞班。
美容類:芳香療法初階班、乙級美容技術士證照班、丙級美容技術士證照班。
醫藥類:基本救命術(BLS)訓練課程、長期照顧六項品質管理指標

將於8月中旬陸續開課及招生中。詳細內容請見本中心網站最新課程。網址如下:『http://dtextpro.kmu.edu.tw 』。


樂齡大學招生

本校102學年度「樂齡大學」7月1日起受理報名,預計招收50人,歡迎55歲以上有興趣社會大眾報名參加,相關簡章及報名表可至本中心網站 ( http://dtextpro.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最新消息下載。


市民學苑課程招生

102年度第2期市民學苑暨非學分班課程,以養生系列為主軸,預計開辦21班,分類如下:
養生類:韻律與瑜珈、流動瑜珈訓練課程、太極拳初級、詠春拳、健康生活不可不知/不做。
藝文類:悠遊粉彩、彩筆繪畫。
語言類:韓語入門。
樂器類:薩克斯風初級、中級、進階。
藝品類:時尚皮革創作、蝶古巴特拼貼。
休閒類:旅遊、太鼓、樂活人生、曼達拉舞繪。
美容類:皮膚保養與時尚彩妝、美容基礎、新式挽面美容、新娘秘書。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內容請索取簡章或連結本中心網站之市民學苑 最新課程參閱。網址如下: http://dtextpro.kmu.edu.tw。


學分班、非學分班、市民學苑、產投等各類推廣教育課程徵老師

102學年有興趣開設學分班、非學分班、市民學苑、產投等各類推廣教育課程的老師,請洽中心網頁 http://dtextpro.kmu.edu.tw 或來電 (07)3121101-2270


(以上由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 陳淑媛提供,單位主管:陳桂敏 主任)


enews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