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6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通識課的新選擇!選擇9961078,一同探索我們的母親-臺灣

推薦課程:「臺灣社會生活史」

你知道臺灣社會是如何建構的嗎?從最重要的組成單位家族,其次是生活中的調劑–歌謠,第三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宗教,第四是生活中的醫療,又是如何發展的呢?

你瞭解臺灣第一大家族的過去嗎?過去台語流行歌曲是如何譜出時代的心聲?臺灣的民間信仰又是如何轉變呢?本課程更邀請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謝國興所長、劉士永副所長與許雪姬研究員,以及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學系楊麗祝副教授、臺灣師範大學臺灣史研究所范燕秋副教授等人蒞臨親授。歡迎同學踴躍選修,讓我們一探訪這塊我們所居住的土地!


☞102學年度核心通識「自然科學領域」課程科目設定限制選修學系一覽表

102學年度核心通識「自然科學領域」課程科目設定限制選修學系一覽表(如下圖)。學系學生仍可選修被限修的科目,但不計入通識教育學分,另由學系決定是否可計入畢業學分。

Image:102course-limit.jpg


☞ 102學年度新開課程資訊一覽表

102學年度新開課程資訊一覽表。實際開設學期,請隨時關注本中心網站通識教育中心

Image:102new course.jpg

※102年度本校夏日大學課程「藥物與健康」現正上課中!!


(通識教育中心 鍾琬媚 編輯,單位主管:周逸衡主任)


enews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