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28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med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8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恭賀呼吸治療學系共8名學生可獲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恭賀呼吸治療學系選送學生四年...)
下一個→

在2013年9月2日 (一) 15:50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28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恭賀呼吸治療學系共8名學生可獲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恭賀呼吸治療學系選送學生四年級(RC99)共8名,名單如下:吳俊憲、陳逸凌、李姝儀、高瑜鴻、吳碧華、曾盈穎、劉立揚、莊婉暄,上述學生可獲教學卓越計畫補助機票費(亞洲線上限標準16,000元)和部份生活費補助。


『杜聰明博士120周年誕辰紀念演講會「台灣醫學之父 杜聰明博士--從歷史看未來」』

由本院醫學系藥理學科主辦之『杜聰明博士120周年誕辰紀念演講會「台灣醫學之父 杜聰明博士--從歷史看未來」』已圓滿結束。此演講邀請熱心且具代表性人士參與,演講範圍包括杜博士之基礎研究、臨床醫療、蛇毒研究、中草藥研究、醫學教育、歷史定位和生活逸事等。期盼藉此活動來喚起醫藥界年青學子和社會人士對杜聰明博士一生傳奇事蹟的記憶,更深入了解一代醫人的思想和作為,激起大家內心的 「有感」,讓大家知道台灣曾有過這麼一位影響深遠,並值得大家學習的人物,俗語說 “昔人日已遠,典範在夙昔”,期盼杜博士一生典範能廣傳於人間。


醫學院網站:http://cmed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