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6

出自KMU e-News

在2013年12月25日 (三) 14:12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Image:top-gif.gif

236期 民國103年1月8日(星期三)

Image:Enews-bar-l1.jpg

《焦點回顧》本校「看見台灣」、「看見責任」活動(詳全文)

......由齊柏林導演拍攝的「看見台灣」影片,引起國人對於台灣土地環境的共鳴......為加強環境倫理教育,本校於12月7日特別在夢時代包場安排高醫大體系主管及教職員前往欣賞「看見台灣」這部令人省思的紀錄片,舉辦「看見台灣」、「看見責任」活動。劉景寬校長表示,學醫之人是要立志成良醫,救人於急難,而環境危害健康不亞於造成疾病的細菌病毒,甚至是直接造成傷亡的兇手之一。所以,維護民眾的健康,也必須兼顧考量危害健康的環境因素。從921震災到88風災,高醫師生、附設醫院與小港醫院醫療人員,都曾到達第一線參與救災,深刻體會自然環境遭受破壞的嚴重性......

焦點e快報

e快報編輯室整合全校電子報及學校網頁,編輯「最新消息」及「特色文章」等,俾使本校教職生透過e快報入口可快速了解學校要聞及成長。

Image:Enews-bar-l2.jpg

健康科學院專題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2.jpg

enews236 < 【2012高醫文藝獎新詩組 入選】蝶 吳宗翰

那天 婚紗店前用彼此雙唇架起 鵲橋/ 許諾 默然相愛 衣寬不悔/你微笑說 要回家載母親來看我的“祝英台”美麗模樣/甜甜的揮手 猶如我的愛情吐出甜甜的花蕊......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3.jpg

電腦教室Q&A

如果我在學生宿舍房間裡想使用無線網路,但因為房間內某些位置的無線訊號不佳,是否有解決辦法?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6期

下期截稿日期:103年1月15日

e快報編輯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