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6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4年1月2日 (四) 11:54由Ihcheng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6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口腔醫學院「與院長有約暨幹部座談會」

本學院於102年12月24日(二)舉辦102學年度第一次「與院長有約暨幹部座談會」,以瞭解並回應學生的問題及建議,作雙方面的溝通。


姊妹校國際學術交流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姊妹校韓國春海保健大學於102年12月16日(一)蒞校參訪,並與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師生交流,並前往附院牙科部參觀。


活動回顧

「口腔衛生新視野」學術研討會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育才分流計畫)已於102年12月14日(六)假國際學術研究大樓5樓階梯教室舉行「口腔衛生新視野」學術研討會,同時辦理貼示報告,當天亦邀請日本柿木保明教授(Dr. Kakinoki)以「日本口腔衛生教育」為題特別演講。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惠娥院長)


enews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