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6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醫學系學會與醫學系活動''')
第25行: 第25行:
=='''醫學系學會與醫學系活動'''==
=='''醫學系學會與醫學系活動'''==
-
*醫學系與系學生會於11月26日(星期二)18時至19時30分舉辦「誰與爭鋒-Survive Another Day」,邀請張大智同學、江孟軒同學 (M98)分享準備國考過程與有效率的時間安排、讀書方法及心得,及如何準備學科、讀書會,跟著指引,找到前進攻頂的方向,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9教室。
+
*102年11月26日(星期二)18時至19時30分舉辦「誰與爭鋒-Survive Another Day」,邀請張大智同學、江孟軒同學 (M98)分享準備國考過程與有效率的時間安排、讀書方法及心得,及如何準備學科、讀書會,跟著指引,找到前進攻頂的方向,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9教室。
-
*醫學系與系學生會於11月28日(星期四)12時至13時邀請郭昶宏醫師(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小兒科醫師)舉辦職涯座談,主題:「兒童樂園」,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8創新教室。
+
*102年11月28日(星期四)12時至13時邀請郭昶宏醫師(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小兒科醫師)舉辦職涯座談,主題:「兒童樂園」,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8創新教室。
-
*醫學系與系學生會於11月28日(星期四)18時至19時30分邀請李瑞英醫師(附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舉辦職涯座談,主題:「胸有成竹」透過分享讓大家更全面性的了解外科醫師辛勞、使命與必須面對的抉擇/生活型態,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1教室。
+
*102年11月28日(星期四)18時至19時30分邀請李瑞英醫師(附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舉辦職涯座談,主題:「胸有成竹」透過分享讓大家更全面性的了解外科醫師辛勞、使命與必須面對的抉擇/生活型態,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1教室。
-
*醫學系與系學生會於12月10日(星期二)18時30分至20時邀請許以霖醫師(成大醫院急診外科主任)舉辦分享會,主題:「地球另一端的眼淚」。透過分享讓大家了解無論在生活中遇到任何挫折,抱持理想就要放膽去追求。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9教室。
+
*102年12月10日(星期二)18時30分至20時邀請許以霖醫師(成大醫院急診外科主任)舉辦分享會,主題:「地球另一端的眼淚」。透過分享讓大家了解無論在生活中遇到任何挫折,抱持理想就要放膽去追求。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9教室。
-
 
+
-
 
+
== '''醫學院網站:http://cmed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
== '''醫學院網站:http://cmed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

在2013年12月31日 (二) 10:01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6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高醫一甲子校慶系列活動>>「國際極重度智能及多重障礙科學跨領域研討會」

本校12月5日舉辦<<高醫一甲子校慶系列活動>>「國際極重度智能及多重障礙科學跨領域研討會」,本研討當日參加人員踴躍,已圓滿結束! Image:1231-1.jpg


各系所教學活動

1.醫學系生物化學科碩士班王焰增助理教授於11月14日至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進行「Application of Computer Simulation in the Investigation of Protein Drugs and Small Agents」演講。

2.為協助醫學系導師輔導醫學生所面對的生涯、情緒等問題醫學系與學務處學生輔導組聯袂規劃了3場導師輔導講座以提供完整的輔導講授與分享,場次如下: Image:1231-2.jpg


運動醫學系學生於各項社會服務活動

  • 102年11月16日至17日(星期六至日)前往高雄市橋頭區竹林公園網球場,支援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所舉辦「網協盃全國乙組網球錦標賽」之運動傷害防護員工作。
  • 102年11月16日至17日(星期六至星期日)前往高雄市中正運動場,支援高雄市體育會田徑委員會所舉辦「2013年港都盃國民小學田徑錦標賽暨莫拉克颱風災區學童田徑比賽」之運動傷害防護員工作。
  • 102年11月16日至29日前往高雄陽明網球場,支援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所舉辦「2013年培育潛力運動網球選手訓練營」之運動傷害防護員工作。
  • 102年11月24日至27日(星期日至星期三)前往花蓮縣縣立棒球場,支援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所舉辦「第十二屆關懷盃活動」之運動傷害防護員工作。
  • 102年11月30至12月2日(星期六至星期一)前往高雄市立德棒球場,支援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舉辦「第一屆徐生明全國少棒錦標賽」之運動傷害防護員工作。

醫學系學會與醫學系活動

  • 102年11月26日(星期二)18時至19時30分舉辦「誰與爭鋒-Survive Another Day」,邀請張大智同學、江孟軒同學 (M98)分享準備國考過程與有效率的時間安排、讀書方法及心得,及如何準備學科、讀書會,跟著指引,找到前進攻頂的方向,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9教室。
  • 102年11月28日(星期四)12時至13時邀請郭昶宏醫師(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小兒科醫師)舉辦職涯座談,主題:「兒童樂園」,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8創新教室。
  • 102年11月28日(星期四)18時至19時30分邀請李瑞英醫師(附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舉辦職涯座談,主題:「胸有成竹」透過分享讓大家更全面性的了解外科醫師辛勞、使命與必須面對的抉擇/生活型態,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1教室。
  • 102年12月10日(星期二)18時30分至20時邀請許以霖醫師(成大醫院急診外科主任)舉辦分享會,主題:「地球另一端的眼淚」。透過分享讓大家了解無論在生活中遇到任何挫折,抱持理想就要放膽去追求。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2樓02209教室。

醫學院網站:http://cmed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