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8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health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編輯] 活動回顧 [編輯] 2014高醫-哈佛大學聯習課程「衛生管理實務」課程研修與國際交流 本學院公共衛生學系20位碩博士研究生與哈佛大學公...)
下一個→

在2014年2月11日 (二) 17:42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活動回顧 [編輯] 2014高醫-哈佛大學聯習課程「衛生管理實務」課程研修與國際交流 本學院公共衛生學系20位碩博士研究生與哈佛大學公衛學院10位研究生於103年1月8日至1月17日進行兩校聯設之「衛生管理實務」之課程研修與國際交流。 此次高醫參加的學生有16位,哈佛學生有10位,參訪的工廠包括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公司興達發電廠、台灣寶理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大發廠、與永豐餘工業用紙﹙股﹚公司高雄廠。學生們針對各廠的職業安全衛生討論,提出其優缺點,作為日後學習或改進的依據。學生們之間的互動與互助的成果,顯現於其最終的口頭與書面報告,每組同學皆能以英文侃侃而談,對於各廠的職業安全衛生能提出確切的評論與分析。我想信我們再次成功地完成學術上、國際上、與文化上的交流。

Image:enews238_1.JPG Image:1030212.JPG




[編輯] 公共衛生學系 12月12日,邀請台積電固態照明工安環保之曹永杰經理前來學系作「科技產業安全衛生環保管理實務與就業準備」之職涯講座。



[編輯] 職能治療學系 高醫智慧生活創新創業育成平臺試辦計畫:健康副木輔具創新創意發想競賽暨工作坊(健康促進V.S.副木輔具)於12月21日(六)8:00~14:00,102年12月28日(六)8:30~11:00在勵學大樓視聽教室舉辦,活動目的為促進學生於專業領域之橫向發展,故舉行本工作坊,以「設計」、「副木」專業技術為基礎,不限科系,以進行創意發想點子為主。



(健康科學院蕭世芬組長、劉麗華提供,單位主管:陳宜民代理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