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39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4年3月3日 (一) 10:45由Publis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39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教師上課指定用書

圖資處為便利本校學生利用教授指定參考書並協助教學研究,特於自主學習中心二樓設立「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以配合學生修習課程之需求。本專區所陳列的教指書及課程整合用書,係根據教師們在教學課程資訊系統所詳列的教材資料表單內容,由圖資處逕行購置。 教師們上網填寫課程大綱的同時,一併協助提供下學期開課之教科書書目資料,並儘量將最新版的資訊填入表格欄位,俾利圖資處提早彙整作業,儘快購入教科書及參考書。「教指書及課程整合用書」請由『教職員資訊系統』之路徑:

資訊系統首頁>>T.教職員資訊系統>> T.2.教學課程資訊系統>>T.2.0.02.教材資料維護。



「教科書及讀者捐書」新書上架展示

Image:e239_1.jpg


教科書及讀者捐書一批, 歡迎至圖書館一樓新書展示區借閱 隨時掌握圖書館新上架圖書及視聽資料訊息[[1]]


請踴躍推薦各系所之國考用書

近日校方希望老師們能推薦更多的國考用書供學生參考,請老師們踴躍推薦有關各系所所需要的國考用書,請於推薦網頁[[2]] 選擇"國考用書"的excel檔下載填寫並回傳至 acq@kmu.edu.tw 謝謝您!

若還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圖資處 採典組 邱倩怡 分機2134-52



期末考自修室開放公告-103.01.06(一)至103.01.17(五)

  1. 期末考自修室開放公告-103.01.06(一)至103.01.17(五)
  2. 校友會館2樓、學生宿舍B1自修室延長為24小時全天開放。
  3. 使用座位前請先至席位管控系統,預約簽到按號碼入座,嚴禁預佔座位。
  4. 本館對座位使用之認定一律依據電腦系統顯示,請讀者協助,倘發現預約之座位已有人就座或有物品,可自行表明預約狀況或移除物品至暫放櫃,請勿自行另覓空位就座,以確保個人權益。
  5. 提早離開預約簽到時段,請按提早簽退,以釋放座位給其他同學;若經檢舉或巡視發現,預約簽到佔位,而無實際使用,將予以挪移個人佔位物品。
  6. 自修席次充足,自修室若額滿,請移駕至教務處開放之教室,請參考教務處公告。
  7. 為保持環境清潔且不影響他人的讀書情緒,請勿在室內飲食。
  • 新的K書好環境→學習資源專區,憑學生證或教職員工證件即可自由進出。(開放時間:103.01.06(一)至103.01.16(四) 8:30~21:00 )

~圖書館敬祝大家考試All High Pass~


圖書館寒假開放時間

  • 圖書館寒假開放時間[[3]]


跨寒假借書開始囉!!還書日期為2014.03.05(三)

跨寒假借書開始囉!!2014.01.06(一)起借閱圖書,還書日期為2014.03.05(三)

  • 讀者服務作業要點修正:借書冊數已提高
身分別 借閱冊數
專任講師以上 30
博、碩士班研究生 30
醫師 30
大學部學生 20
職員工 20
  • 2014.01.06(一)起辦理續借,歸還日期比照寒假還書日期。個人借閱還書日期,仍以櫃檯流通系統為主,辦理續借後請自行上網查詢還書日期。


【2013開卷好書獎】主題特展

開卷好書獎,是好書,也是好看的書。僅此邀約各位,重返閱讀的遊樂園,優遊展讀2013年得獎的每一部年度佳作。

  • 展示內容: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相關得獎作品
  1. 十大好書(中文創作)
  2. 十大好書(翻譯)
  3. 美好生活書
  4. 最佳青少年圖書
  5. 最佳童書


《高醫經典人物》工作坊MOD及簡報歡迎下載

《高醫經典人物》工作坊已於1/5(日)順利完成,MOD及簡報均已置於網站,歡迎下載。



(圖資處 蔣雲鳳 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


enews237